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是看不见,也摸不着的,我们要用心去感受,体会。  
  幸福如同一顿可口的饭菜,酸,甜,苦,麻,辣,但有时候也会不合胃口,但可以填饱肚子。幸福也是一杯水,虽然无色,无味,但是它可以为我们解渴。  
  幸福也好比是一本书,我们要认真的阅读,不断的思考,才能了解其中的奥秘。  
  幸福也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语,比如,妈妈每天早上对我说的的那句“儿子过马路时要小心,注意来来往往的车辆,”对爸爸说的你句“老公开车慢点”爸爸对我和妈妈说的“天冷了,多穿点衣服”这些都是幸福。  
  一次,我无意中看见妈妈在她空间日志里写这这样一段话; “我们的家庭算不上富有,但绝对是最幸福,快乐的三口之家。儿子也不是出类拔萃[注: 拔:超出;类:同类;萃:原为草丛生的样子,引伸为聚集。超出同类之上。多指人的品德才能。],但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老公也不是别人所谓的‘印钞机’,但是对家庭有责任感。我称不上是贤妻良母[注: 丈夫的好妻子,孩子的好母亲。],但我会把家整理的井井有条[注: 形容说话办事有条有理。],每天看着老公和儿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画的启示
       亲情测试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我最感激的人
       那就是——我
       海滨公园
       完美的演讲
       帅气的蔡国鸿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我们的新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