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如花


幸福如花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今天是星期六,太阳公公早早地从东方升起,我还在睡懒觉,妈妈突然把我叫醒,“快起床,今天我们去人民公园春游。”
  我一听,赶紧穿好衣服,高高兴兴地与妈妈一起开车,来到人民公园。公园门口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我们好不容易挤进去,买了两张票,顺着人流,进入公园。
  一路沿着青松大道,我们来到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河边杨柳依依,柳絮飞扬,小草也嫩嫩的,绿绿的,这时,一股清香味扑鼻而来,我抬头一看,在小河的南岸的不远处有一片桃花林,远处一看,好像粉红色的火焰在跳动。
  于是我与妈妈跟着游人一起来到桃花林,这儿一棵,那儿一棵,满眼是桃花,大部分的粉红色,还有一些淡红色的,花朵静静地绽放,我轻轻地走到树底下,深深地吸一口气,啊,真香!我在桃花林间来回穿梭,就像人在画图中,置身于一个花的海洋。
  突然耳边有嗡嗡的声音,走近一看,那是一群蜜蜂在辛勤工作,飞到这一朵,飞到那一朵,它们很忙碌,我不禁想到一句诗“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看着眼前的景色,不由地想到我的幸福生活,想到我的妈妈,我现在的生活全是妈妈给予的,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
  幸福是什么呢?其实幸福很简单,幸福如花,芳香怡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无疆
       关于拼搏的作文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光与暗的心灵
       冬流逝
       冬天里的思考
       感受幸福的味道
       关于生活的作文
       冬日之寒
       泳池趣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珍惜幸福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