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给司机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尊敬的司机叔叔、阿姨:

你们好!

亲爱的司机叔叔、阿姨,当您倾听着交通之声广播,您肯定会不时地听道:“某某路段发生两车相撞,请注意避让!”;“某某路段发生两车追尾,请绕道而行!” “某某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人员丧亡惨重,交警正在火速处理!”此时,您肯定会忍不住说道:“现在的交通事故真多啊!”

是啊,司机叔叔、阿姨,你们肯定也不希望交通事故的发生。您肯定也知道:交通事故给我们带来的数不尽的伤害。有多少人因为交通事故失去生命;有多少家庭因为交通事故而支离破碎[注: 支离:零散,残缺。形容事物零散破碎,不完整。];又有多少人因为交通事故不能享受人间的快乐……这种种痛苦、悲伤,都是交通事故带给我们的。

让我们把镜头拉回到几个星期前,发生在文一路上的一起交通事故。一个老奶奶拎着包,快速地走在人行道上,眼睛还时不时地往左右边瞄,就在这时一位开着大卡车的司机叔叔闯了红灯,直往老奶奶的方向开去,等那位司机发现前面有人在行走,急忙踩刹车,大概由于惯性,大卡车还是撞到了老奶奶,老奶奶被撞伤了,120医护人员马上把老奶奶送往医院。可是,老奶奶因失血过多,死亡了。

这起由于闯红灯而造成的交通事故,给这位司机带来的不是快速地行驶,而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旗的颜色
       逛鲁镇
       写螳螂的作文
       可爱的小鸭子
       让我们一起成长
       勿以善小而不为
       下雪的时候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听那沉默的声音
       收获燕子的情怀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们要遵守规定
    自觉遵守纪律的朱莉红
    我是遵守规则的好少年
    遵守交通法规最重要
    遵守交通安全,从我做起
    遵守交通规则,享受平安与和
    遵守规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