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比赛作文500字


精彩的比赛作文500字

上午,当我听到要和六班进行决赛时,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为什么呢?原来,这次班级足球比赛,从几个星期前就开始进行了,在循环赛中,我们四(五)班以三胜二平的战绩列榜首,而六班是上次班级足球联赛的冠军。我作为班级足球队的绝对主力,此时此刻的心情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

哨声一响,决赛开始了。我班的阵容为3-1-2,我在场上踢的位置是中场,主要是组织全队的进攻。我们信心十足,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不断制造快攻。而六班的阵型是3-3,也就是他们班没有中场的组织,三个前锋要来回奔跑,体力消耗很大。比赛没过多久,六班的队员体力逐渐不支。我班根据对方的状况,立即进行调整战术,得球后马上组织快攻。在开场10分钟左右,就获得奇效,朱浚哲得球后一脚挑射破门,取得领先优势。六班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在下半场扳回了一球。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破门。最后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共5轮,每轮双方各出一名队员,哪一方踢进对方的球门数多就获得比赛的胜利。第一轮,双方各进一球。第二轮,该我来罚点球了,不知为什么,我不禁有点紧张起来。我深吸一口气,想用脚背搓球,这种球角度刁,守门员很难防,可是技术要求很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课间活动
       神奇的朦胧宝塔
       新校舍随想
       问秋
       爱是一种神奇的空气
       我是好样的
       以背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收获的作文
       蜜蜂和蝴蝶
       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3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回眸2011精彩瞬间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我的精彩片断集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精彩的杂技
    精彩的运动会
    多彩的暑假
    七彩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