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上英语课

  第一次上英语课

 

  滨海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五)班韩晓

 

  三年级上学期一开学,我上了从一年级到现在的第一堂英语课,我感到十分新奇。

  上课铃响了,我们纷纷走进教室,我翘首以盼的英语课开始了,和蔼的老师先教我们怎么发音、如何声情并茂[注: 并:都;茂:草木丰盛的样子,引伸为美好。指演唱的音色、唱腔和表达的感情都很动人。]的朗读课文,然后又教我们怎么样快速的记单词,实在难记的单词就编成顺口溜教给我们。我感觉到从没有过的有趣。

  一堂课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就接近尾声了,我不知怎么突然走神了,这时老师正好下来检查英语朗读情况,见我坐姿不正确,便提我起来朗读,我准确无误地读了出来,老师说,读的很好,就是声音太小了,学英语一定要记住一条,“大声的读,不要怕难为情”,可是我还是犯下胆小不敢大声朗读的老毛病,老师狠狠地批评了我,并惩罚让我站着听课。下课后,调皮的同学嬉笑我:“嘿,被老师罚站的滋味不好受吧?哈哈------”我红着脸一口气跑开了。

  这虽然是我上的第一堂英语课,可从此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态度是首要的也是决定因素。学好英语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妙的梦
       水上飞机的自述
       我的梦
       有意义的实践课
       三角龙的自述
       学唱歌
       我长大想当海军
       说说我的家
       我的学校
       第一次做饭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