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十月一日是星期五。那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我们集体去澄碧湖自助烧烤,开心极了!  
  我准备好所需物品,八点开始登车。在欢声笑语中,到达了目的地——澄碧湖。极目远眺[注: 极:尽;眺:望。尽眼力之所及眺望远方。],风景尽收眼底,湖水碧绿碧绿的,像是一块翡翠放置在群山中。远处山顶云雾缭绕,像是披上了一层轻纱。  
  在一片碧绿的草地上,我们一组六人展开了“大厨生涯”。大家迅速在地上放好东西后,便开始了最关键的一步——生火。我们把报纸撕成一绺一绺的,霎时间, 大家成了报纸杀手,纸屑飞扬。眨眼间,报纸就粉身碎骨[注: 身体粉碎而死。比喻为了某种目的或遭到什么危险而丧失生命。]了。组长长叹:“要是有一些木柴就更好了!”我立即环视四周。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旁边就有一个大大的枯树干。“真是天助我们!”大家马上折起干树枝来。没过一会儿,便拾了一堆干树枝了。我们是分三层放燃料的:第一层放报纸,中层放干 柴,最上面一层放一些炭。神圣的一刻终于要到来了!组长用打火机点燃了报纸。一开始,只见火苗猛烈地上窜。一会儿功夫大火便然了起来,炭着了。我们欢呼雀 跃,兴奋程度不亚于看见奥运火炬点燃的那一刻。  
  开工了!我们马上把食物放在烧烤炉上。我把烤架刷上上油上,火焰变成了一条龙,贪婪地舔着食物,我飞快地翻转着肉串,生怕烤焦了。油滴下去“吱吱”作 响,不一会儿,便散出诱人的肉香。肉慢慢地从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仙开花了
       请求支援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转身
       如果当时
       我们是快乐的
       动物的云
       吃话梅
       美丽的青岛
       大龙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事的启示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这件事我做对了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