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每次看到有人在吃雪糕,我就想起了小时候的那件事。  
  小时候的一个夏天,天气很热,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我用手摸了一下地面,“啊!好烫啊!”我尖叫着迅速把手缩了回来。我热得满头大汗,开着风扇都觉得热,于是我去冰箱拿了一根雪糕吃,刚打开包装袋,我想:连我都这么热了,那雪糕不是更热吗?我的心里开始打结了,是吃掉雪糕呢,还是让雪糕也凉快一下呢?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终于决定,让雪糕在“临死”前泡个冷水澡,降降温。雪糕也把身子弯下来,好像同意似的,(只是在外面晾得太久,融化了一点,变软了)。于是,我把雪糕泡在水里,就去和小伙伴去玩了。回来后,我发现雪糕不见了,我大喊:“雪糕,快出了!”这时,妈妈回来了,我哭着告诉妈妈我的雪糕被偷走了,妈妈问我怎么回事,于是我把事情一五一十[注: 五、十:计数单位。五个十个地将数目点清。比喻叙述从头到尾,源源本本,没有遗漏。也形容查点数目。]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揉着我的头笑着说:“小傻瓜,没人偷你的雪糕,雪糕是在水里融化了,当然就不见了。”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每当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忍不住笑出来,那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幼稚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次游戏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妈妈不在家
       给爸爸的一封信
       不要怕
       春残秋开(二)
       爱——无极限
       地球
       梦里水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这件事我做对了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我常常想起这句话
    想起这事就高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