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

  这件事我做对了  
  哦!放假了,我太高兴了。因为,可以去我姥姥家了,去就可以自由的玩儿电脑了。  
  妈妈给了我十元买资料的钱,说回来正好顺路,让我顺便捎着。下了车,我看见有一大群人围成了一个大圈,里边有一个大约40岁的叔叔,在那里说:“给我点钱吧,我上有70老母,下有10岁儿子,现在,我又不能干活了,就给我一点吧,大哥大姐孩子们,发发慈悲吧,好人一生平安!”这时,围看的人在窃窃私语[注: 背地里小声说话。]:“这个人会不会是骗子啊,现在,骗子这么多。”“就是,现在骗子可是越来越猖狂了!连乞丐都冒充”“这肯定是骗子!”他们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就在这时,一辆奔驰来了,从车上下来了一位绅士,过去一看,连忙把身上的五百元给了他。那个乞丐连忙跪下给这位绅士磕头。绅士把他扶起来,接了个电话,便匆匆上了奔驰车,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儿走了。我想起了最近几天的新闻,说本市出现300多个骗子化成乞丐,利用爱心来骗取钱财。但我左看右看,怎么看也不像骗子,便拿出仅有的十元钱,果断给了他。  
  我在回家路上,想:回去怎么和妈妈说?钱丢了?不行,要不说车费涨了十元钱?也行不通。唉!直接实话实说吧。  
  回到家,我看到电视上正在播着那个乞丐的新闻。当地公安机关已经安全的送她回家了,面对无数的镜头,他只对本市的记者说了这样的一句话:“我感谢在哪儿帮我的身世和一位小朋友,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获,来自辛勤的付出
       我的绰号
       生日
       永不到站的列车
       初秋韵味
       耳目一新的母校
       勇敢的我
       城市的变化(我眼中的新城)
       小刺猬美发记
       天使与恶魔(3)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一件事的启示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