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北方的深秋,寒风刺骨,天气没有一丝暖意。可每到这时我就会想起那件即使在寒冬也会让我感到暖暖的事。  
  记得那年十月,我们要参加篮球比赛,学校组织集训。让我没想到的是,即使是很冷的天学校也要求我们穿队服训练,让我理解不透。这天,下起了蒙蒙细雨。我暗暗偷乐,心想:“这下好了,不用训练,更不用挨冻了!”正美着,体育老师来了一嗓子:“坚强的小伙子们,跟我出去备战。”“乐早了吧,美早了吧……记住坚持就是胜利!”此时妈妈的口头禅[注: 原指和尚常说的禅语或佛号。现指经常挂在口头上而无实际意义的词句。]在我耳边想起。  
  冲出校门,寒气逼人。操场四周粗壮的大树也被冻哆嗦了,就连最有毅力的几片树叶也冻得在树上待不住了,更何况我们几个“小皇帝”了,冻得直打寒战。好不容易训练完毕了,我们狼狈地跑回了班里。一个个用风的速度穿上了暖和的校服。可我刚到我的座位就惊奇的发现,我的校服却不翼而飞[注: 翼:翅膀。没有翅膀却飞走了。比喻物品忽然丢失。也比喻事情传播得很迅速。]了。急死我啦,冻死我啦。正当我寻找线索准备破案时,刘老师来了。告诉我,我的衣服被我们班的“病秧子”给穿回家了。顿时,我更冷了。  
  我刚要发出反问,只见刘老师把她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给我披上了。自己只剩下一件薄薄的t恤。“我怎么能穿您的衣服呢?这么冷的天儿,您也冷呀?我是男子汉不怕的!”。我立刻把外套塞到老师的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上没有后悔药
       我会照顾爸爸了
       迷路的车
       腊肠狗欢欢的自述
       (我眼中的新城)巨变
       沙尘暴的旅行日记
       改写古诗《春日偶成》
       金鱼的自述
       贪吃的蚂蚁
       谁不说俺家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我常常想起这句话
    想起这事就高兴
    想起你的时候很温暖
    我常常想起他
    我常想起的生命之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