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米老鼠改行记

             米老鼠改行记  
         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四年级 丁芷妍  
  小朋友,你们知道米老鼠吗?它是个有趣的动画人物,它在广告上,宣传品上出现过,却没有人请它当演员。唐老鸭建议它去找工作,于是它听从了唐老鸭的建议去找工作。  
  开始,米老鼠来到一家理发店,它的要求可高了:要工作简单,又要工资高。米老鼠问老板:“老板,我可以在这工作吗?”  
老板说:“那你先试一试吧!” 一会儿,来了一个客人,老板要米老鼠先给那位顾客剪剪。米老鼠做得非常认真,也做得很棒,剪玩了头,老板说:“恭喜你,你被录用了!”“那····那工资是多少呀?”米老鼠兴奋地问。老板吞吞吐吐[注: 想说,但又不痛痛快快地说。形容说话有顾虑。]地说:“每····每····每个月····月伍佰元。”“什么?才伍佰元?”米老鼠怒气冲冲地离开了。  
   接着,米老鼠又来到了一家面包房的门口,它看到上面写着:“招面包师一名,工资一千元。”米老鼠心想:工资一个月一千元,这可是份好工作呀!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注: 时:时机。时机错过就不会再来了。指行事不要放过时机。]哟!米老鼠推开大门叫道:“师傅,我想在这儿工作。”面包房的师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的救助
       排名次
       爬竿
       龟峰导游词
       我的暑假我做主
       烤红薯
       会“跳舞”的硬币
       小狗索拉
       我包的“饺子”
       奶奶家的那只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老鼠的诡计
    老鼠小奇
    老鼠的启示
    “老鼠”事件
    将计就计——《猫和老鼠外传
    老鼠的自述
    老鼠元帅
    小鸟、老鼠和小白兔
    小老鼠出逃记
    小老鼠买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