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鼠小奇

  老鼠小奇非常聪明,又活泼又好客,每次都会想到好点子,有好东西都会和朋友分享,朋友们都很喜欢它。  
  一次,老鼠小奇在一个地方找到了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和一块点心,还有一个大西瓜皮。聪明的小奇想用鱼跟猫换粮食,想着想着,又想出了把西瓜变成一个澡缸。小奇回家把西瓜洗干净,自己又在里头洗了一个澡。之后带着篮子去猫家换粮食吃,猫看见老鼠带着篮子来了就以为又来偷东西了,马上躲到一边看,小老鼠一看不见猫的影就大声的说:“猫大哥你看我给你拿什么来了?”猫说:“你给我拿老鼠肉来了!”老鼠马上指着篮子说:“我给你拿鱼跟你换粮食,好吗?”猫说:“好。”按照承诺给了老鼠20粒稻谷,小奇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跑回家,它想请朋友来尝尝稻谷,于是它把以前偷的飞机拿出来,飞上天找小蚂蚁、老鼠小小、月月……它们在开舞会,要找的朋友都在那里,开完舞会全坐在飞机里,下了飞机,一看一个小木板做的桌子,一张纸巾做的桌布,许多根青草做的床,和一个个大西瓜皮做的澡缸。它跟朋友说:你们先洗个再吃东西。”三只老鼠洗了一个多钟头,才洗完。每个人分5颗稻谷,吃完了去逛街,它们看见5条小鱼,小奇将它们买了回去。  
  小奇送朋友回去时,又送了它们三条小鱼,养在水箱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贺兰山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老师,我……
       文明礼仪伴我行
       书单月
       智慧与力量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菜市场变干净了
       做降落伞
       木头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老鼠的诡计
    米老鼠改行记
    老鼠的启示
    “老鼠”事件
    将计就计——《猫和老鼠外传
    老鼠的自述
    老鼠元帅
    小鸟、老鼠和小白兔
    小老鼠出逃记
    小老鼠买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