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社会大课堂”有感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四年级同学参加“社会大课堂”活动。早上,我带好了充足的水和食物高兴地来到学校坐车。车上,同学们特别兴奋:有聊天的,有听歌的,有玩手机游戏的等等。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第一个参观点:自然博物馆。走进馆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具恐龙化石。抬头仰望,我不禁赞叹:“这么高大的恐龙化石至今还保存的这么完好,真是太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了!”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千恣百态的植物化石。我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植物化石上面有几十种植物,真是太离奇了!然后,我们又参观了人体器官展,我还发现了一个神奇的机器——未来的你。这个机器能知道未来的你长什么样。遗憾的是,当我正要试试的时候,老师突然叫我们集合,我只好无奈地上了车,准备去第二个参观点。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太平洋海底世界。这里,有许多种鱼:有色彩斑斓的金鱼;有金红色的鲤鱼;有金闪闪的黄鱼;还有狰狞可怕的鲨鱼等等。太平洋海底世界里的鱼虽然颜色、形态各异,但却相处和谐。我还看到了一只大乌龟,身上披着灰色的甲壳,爬起来就象一个倒扣着的碟子,在游来游去的鱼儿旁慢慢地移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该返校了,我恋恋不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米老鼠改行记
       蚂蚁的救助
       排名次
       爬竿
       龟峰导游词
       我的暑假我做主
       烤红薯
       会“跳舞”的硬币
       小狗索拉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社会大课堂”后记
    社会小调查
    我的暑假社会实践
    一次有趣的暑假社会实践
    剧变的社会,质变的文明
    体会大自然
    社会充满真情
    走进社会的课堂,喜迎建党90
    社会公德,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