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与眼睛的故事  
              义乌市实验小学  
              六(4)班 陈舒婷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妈妈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看见了天空的宽阔,大海的蔚蓝,让我领略了世界的千姿百态。  
  可是我对这个“窗户”一点也不爱护。一回家就奔向电脑前打开游戏玩个不停,有时连妈妈叫我都没听见。要写作业时,我把头埋得低低的,背也驼着,有时还趴在桌子上做作业。有时天都暗了,我也忘开灯。每当夜幕降临时,我就会跑到电视机前等待着喜欢的电视开始……渐渐地我的眼睛变小了,世界在我的眼里变得朦朦胧胧、模模糊糊的。所以老爸不得不带我去眼镜店帮我的眼睛挑了一位“朋友”——眼镜  
  自从戴了眼镜后,我的世界顿时变得清晰明亮了,不再模模糊糊,但是这也给我带来了许多不便。  
  吃饭时,饭菜的热气直朝我的脸上扑来,我的眼镜就被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让我看不清桌上的饭菜,本来要夹一块肉,夹过来一看却是一根葱。上体育课时,像进行打篮球、跳绳等活动时,眼镜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负担。然而不戴眼镜又看不清篮筐的位置,导致投篮不准,真是左右为难[注: 左也不好,右也不是。形容无论怎样做都有难处。]。  
经历了这些,我明白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我以后一定要少玩电脑,少看电视,写字姿势要正确。虽然我现在已经近视了,鼻梁上架着一副似啤酒瓶底厚的眼镜,但我更要注意用眼,不再让度数加深。我也希望其他同学能保护好自己的心灵窗户,不让它受到伤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今才知书单贵
       一节难忘的课
       狗狗做“好事”
       五里桥游记
       彩虹桥
       王老师的剪纸
       那一刻,我长大啦
       民工
       下雪
       奶奶家的小花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我与感冒斗争
    我与父亲一同走过的路
    我与红领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