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虫子的“缘分”

  说起我与虫子的缘分,那还得从——对了,7岁那年我便和虫子结下了不解之缘[注: 缘:缘分。不可分解的缘分。比喻不能解脱的联系或关系。],不过,每次结果都一样——我和它们两败俱伤[注: 斗争双方都受到损伤,谁也没得到好处。]。  
  我虽然是个女孩子,但特别淘气,有时就像个假小子,我经常和伙伴们在田野上疯跑,有时追蜻蜓,有时捕蝴蝶,有时甚至敢去捅蜂窝,由此也就认识了很多小虫子,不过说真的,我从来没有伤害它们的意思,可是每次与它们相遇都会出现意外,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那一次,我和朋友正在田野上玩耍,一只胖嘟嘟的小蜜蜂飞了过来,在我面前晃来晃去,那样子好像在说:“让开!快让开!你挡着我的道了!”原来,我恰巧站在了一朵野花的面前,蜜蜂就是被这香味吸引来的。看着它那副凶样,我有些胆怯了,慢慢地挪动着脚步,退到了一边,同时也注意着它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  
  那只小蜜蜂迅速地从我眼前飞了过去,落在了野花上,不一会儿的工夫,身上沾满了花粉,它又开始打着圈儿飞了起来,接着一个俯冲,竟落在了我的身上,我不敢动弹,任凭它嗡嗡的叫着,在我身上乱爬,不好,它竟钻到了我的腋下,我害怕极了,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泡泡天堂
       看飞机起飞
       我眼中的秋天
       我和“小鸟”的对话
       我的中秋最快乐
       我喜爱的植物——含羞草
       我的好“伙伴”
       烦死了
       为了永久和平,请铭记这段历史
       给所有人的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虫子世界真奇妙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我与感冒斗争
    我与父亲一同走过的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