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感悟

  转眼间,沧海桑田[注: 桑田:农田。大海变成桑田,桑田变成大海。比喻世事变化很大。],我已到了7岁,开始读小学一年级,我很自豪,也很高兴,同时也有股失落感弥漫在心头,让我喘不过气来!  
  离开幼儿园母校,来到一个陌生的学校,班级里没有一个是曾经相识的,有股寂寞感在我身边徘徊。虽然学习生活极为辛苦,和幼儿园是天壤之别[注: 壤:地。天和地,一极在上,一级在下,比喻差别极大。],一个天一个地,可我也不怕,坚持就是胜利,而那寂寞感让活泼的我变得安静了许多……  
  现在虽然也认识了许多的新同学,可我也怀恋从前啊!那个天真又活泼的我,不是我多愁善感[注: 善:容易。经常发愁和伤感。形容人思想空虚,感情脆弱。],而事实是残酷的,我那童年的经历,童年的无知,看着比我小的小朋友,他们的童年是非常愉快的,如果不会珍惜,却再也体会不到小时候的快乐,那一段美好的童年,只会后悔,心中有着阴影,不会再像童年那样快乐过了!  
  珍惜身边的一切,如果不珍惜,等你来寻找它,它却已悄然离去!珍惜身边的一切吧!也许你不会像我这样反思,但如果不珍惜,等待你的将是无边无际的寂寞感、忧愁感,虽然我还小,但这些却是我的肺俯之言,如你有感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花结果
       冤枉事儿
       那一刻,我伤心了
       眼前的感动
       妈妈呀
       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
       ‘怪同学’
       我与眼睛的故事
       如今才知书单贵
       一节难忘的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童年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