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的心情

  没有出现任何天象,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但不过两分钟就消逝了。  
  噢,同学们一个个地从教室走了。“今天爸爸怎么这么晚还没来?”我想。我转头望向窗外,只见外面成了一片湿润过的世界,每处都可看见水。原来在我背书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仅仅两分钟而已。  
  这篇课文可真难背,全班没有几个背下来的。我正努力着回想课文的内容,不出所料[注: 事由变化,在预料之中。],根本记不住。我必须把脑子里的一些事情“倒”出来了,我想。  
  我应该“倒”掉的是要放假的喜悦。因为国庆节放假又能玩七天了,但事实不可能是这样的,国庆节放完假就要月考了,都六年级了,再不抓紧学习就来不及了。于是我“倒”完以后开始继续背书。  
  雨后的阳光照耀着树叶上的露水。这篇课文始终背不出来。这场雨应该是人工降雨吧,我想。思想一走神,刚背的课文又都忘记了,唉,前功尽弃[注: 功:功劳;尽:完全;弃:丢失。以前的功劳全部丢失。也指以前的努力全部白费。]了,还要从头开始。  
  一个个家长都来接孩子了,爸爸以前可没让我等这么长时间。我看了看手表,已经16:30了。班里还剩六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感悟
       开花结果
       冤枉事儿
       那一刻,我伤心了
       眼前的感动
       妈妈呀
       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
       ‘怪同学’
       我与眼睛的故事
       如今才知书单贵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掬书香之韵浇灌我稚嫩的心灵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天空的心事
    我的心踏实了
    雨的舞蹈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用感激的心去生活
    美好的心灵
    关于雷阵雨的作文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