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雷阵雨的作文


关于雷阵雨的作文  
  星期六的下午,骄阳似火,火红的太阳好像一个大烤炉,把大地都烤熟了,小狗赶紧跑到阴凉的地方“哈哈”地伸着舌头。大树也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的,上面叶子也快晒蔫了。小花小草看起来死气沉沉[注: 形容气氛不活泼。也形容人精神消沉,不振作。]的,一点儿都没有生机。人们也像她们一样,不敢再到炎热的地方,个个都躲到家里开空调了,因此马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我在家里开了空调和电风扇,我的汗还在不停地流,真是汗如雨下。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天空发出一道闪电,那时我和妈妈正在房间里,但是我和妈妈好像都没有看见,继续看着电视。忽然,“轰隆”一声,家里停电了,我和妈妈抱到一团。雷声真响呀!好像雷神在拼命地敲打着鼓。之后,粗大的雨点落了下来,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响。雨越下越大,我透过玻璃向外望去;天地间像挂着无比宽大的珠帘,迷蒙蒙的一片。雨落在对面屋顶的瓦片上,溅起一朵朵水花,像一层薄烟笼罩在屋顶上。雨水顺着房檐流下来,开始像断了线的珠子,渐渐地连成了一条线。地上的水愈来愈多,汇成一条条小河,都可以在里面游泳了。
  下完雨,我推开门,吸了一口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铁力士
       关于尊重的作文
       期待着像草儿一样的我
       有一种感动叫爱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渴望长大的作文
       前进路上的路灯
       蓝精灵吃吃历险记
       漂亮女孩夏林果读后感
       传说有个鹿回头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