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二表哥

  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彩,下面是一条溪流边的绿草地,点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其间,有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年,正兴致勃勃地看着两只小狗洗澡。只见太阳快要落山了,他想让这两只小狗跟着他回家,谁知那两只淘气鬼却将身一扭,向他洒水。只听他喊道:“嘿,嘿,点点!你这个小淘气,终于让我抓住你了,安分点儿!喂,小白你不要再玩儿水了,我们还要赶回家吃晚饭呢……”  
  这少年便是我的二表哥。我上一次到他家去已相隔3年了;那时表哥家还养着两条小狗,种着一亩葡萄。  
  我时时刻刻都在盼望暑假的到来,暑假到,我也就可以去表哥家玩了。暑假终于来了,经过一路的颠簸,终于来到了表哥家。我连忙拉开车门,一跃而下,飞扑进表哥怀中。  
  第二日,我便要他带我去给狗洗澡。表哥抱着小白,我抱着点点,向河边进发,只见表哥将小白放进水里,然后他自己也换上泳裤,跃入水中,仔细的用手摩挲着小白白色的绒毛,还帮它擦肥皂。只见小白在表哥的清洗下变得干干净净,我也迫不及待的将点点递给表哥,看着表哥对小狗狗温柔的样子,我觉得他们真幸福!  
  表哥又对我说:“现在很温暖,我带你去挖泥鳅吧!”我们带上小铲子和小铁桶,向着田野进发。虽然那泥鳅有点儿恶心,但看着泥鳅从泥洞中跃出来时,那油亮油亮的身体,再回头看看表哥额头上、鼻翼上渗出的细密的汗珠,真是有趣极了!!!  
  最让我影响深刻的就是我和表哥上山烧马蜂窝了。当时,我正和表哥玩捉迷藏,突然,半空中出现了一只小虫子。表哥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马峰。我和表哥偷偷的尾随它,我们东躲西藏,险象环生,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只差一步
       初恋,曾经在落英缤纷的季节绽放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秋风扫落叶
       幽幽小巷情
       我找回了自信
       家乡的秋韵
       秋天是那么的美
       金秋的枫夜
       瓜果飘香的果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20年的亲人聚会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童年的故事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