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家乡领带城

  “天下领带何处美,请到中国领带城里来”这句令人骄傲的广告语写的就是我的家乡——嵊州。嵊州不但是全国最大的领带批发中心,而且每年还会在这里举行中国领带节。今天,我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地走进了领带城。  
  哇,果然名不虚传[注: 传出的名声不是虚假的。指实在很好,不是空有虚名。],一走进大厅,映入眼帘的全是领带,色彩斑斓,令人眼花缭乱。这些领带被整齐地摆放在一家又一家的柜台上。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走了进去想看个究竟。  
  站在柜台前看着这些花色不一的领带,有的摸上去光滑柔软,有的看起来粗硬一些。听阿姨说这主要是生产领带的原料不同,有的是真丝,有的是仿真丝,有的是用涤纶做的。“那上面的花纹图案呢?”我又好奇地问。“这上面的图案现在基本上都是用电脑绘制出来的。”阿姨一脸喜气地说,“你看,有花色的,有图形的,千变万化[注: 形容变化极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家乡的小河
       我喝海水了
       嬉戏谷之旅
       the three bears三只熊
       学唱《作文嘀哩哩》
       “笨”小鱼
       护蛋
       周记一则
       故乡的夏夜
       跟妈妈去买菜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家乡的生活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走进大同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