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古莲花池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去古莲花池游玩。  
  在古莲花池大门口的前面,是一座用石头砌成的假山。它的背面还有一个观音菩萨的石像,旁边还有一段碑文。  
  绕过假山,一个很像亭子的门展现在我们眼前。左边的门顶上雕着“澈翠”二字,右边的门顶上雕着“摇红”二字,中间的门顶上雕刻着“古莲花池”四个大字。  
  走进大门口,就能在右边的回廊上看到许许多多的碑文,这就是碑廊。沿着碑廊一直往前走,再被狼的尽头,就能够看到用石头雕刻而成的“孺子牛”。走过“孺子牛”一直往西走,就到了一个展厅。展厅里面全部都是碑文。在展厅左边的墙上,有龙飞凤舞[注: 原形容山势的蜿蜒雄壮,后也形容书法笔势有力,灵活舒展。]的两个大字,用石头刻在墙上。这两个大字就是“龙飞”。  
  出了展厅,在展厅的对面,就是美丽的古莲花池塘。只是现在还没有荷花。不过,此时的景色似乎还算是不错:一阵风吹过,水面上荡起层层的波纹。  
  在古莲花池上面,有两座桥。一座是平平的,像蛇一样弯弯曲曲的到达对岸,还有一座桥像篮子的柄一样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到达对岸。下了桥,在桥的南面,有两门大炮。大炮是用铁制造的,用石头把他支撑起来。离开大炮一直往右走,有一头铁做的狮子。这只狮子用作爪子抓着一只彩球,嘴冲着左边吼叫,好像那里有他的食物。  
  古莲花池太美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和平哥哥的一封信
       第十三次
       日记二
       记“长征精神代代传”主题朗诵会
       送信的孩子
       去图书馆
       蒲公英的故事
       乐游欢乐谷
       我家来了只“苍蝇”
       擦干眼泪,飞吧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有趣的古诗操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