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竞争的作文


有关竞争的作文

竞争我从字典上看的,意思是为了自己或本集团的利益而跟人争胜,我也参加过竞争。

记得有一次,我参加在萧山举行的浙江省中小学生无线电测向比赛,我们早上9点多就到了,一到萧山就走了走,10点整比赛开始了,我是在下午2点30分比赛,我看见他们都显露出紧张的表情,于是我就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在比赛时找不到4个点台,不能为学校争光,但又想起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于是心中的害怕有逐渐消失了,心中充满了自信,终于轮到我出发了,我把耳机塞在耳朵上便出发了,刚出来不一会儿,就找到了第一个电台,这时我心里更加自信,过了一段时间,又找到了第二个电台,我看了看手表时间快到了,便去找终点去了,在最后几分钟找到可终点,得了第二名,为学校争了光,当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证实了只要你努力再努力,就没有做不到的事。

但是,竞争也是残酷的,有时会失败,有时会成功,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相信自己的实力。在竞争中煅炼自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藏书的故事
       遗忘在外婆家的童年
       蜘蛛的作文
       游昆虫馆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成长中的我
       无言的泪心灵的收获
       中秋之殇
       初二来了
       展望的未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关露珠的作文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有关中山陵的作文
    有关三亚的作文
    有关家乡春节的作文
    有关于幸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