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感动  
一个生命降临于世,一声婴儿的啼哭,一棵幼苗茁壮生长,一只毛虫羽化成蝶······这一切,我们都应当为此感动。  
 记得我的狗狗是在前年买的,那时的它只有一个星期大,很可爱,非常的小,毛茸茸的,眯着个小眼睛,不会走路,也不会吃饭,只会在地上叫喊,甚至不会喝水,不过我就很喜欢它那样子,像一个灰色的毛球,所以应是不管妈妈的劝阻,把这小小的狗买了下来。回家后,奶奶和妈妈却都说这狗实在太小,还没断奶呢!怎么可能养得活?但我相信,生命是一个奇迹,他如果将这奇迹降临在这只小狗的身上,那这只小狗一定会被我养活!就是应为这相信生命的念头,我终究用牛奶和饼干蛋黄糊将这小小的生命养活了!自从它学会睁眼,学会喝牛奶、学会走路起,我就相信生命是一个奇迹!因为只要你对生命信任,只要你把握住它牢牢不放,你就可能取得成功!每次回想起和自己的小狗一起度过的这些充满美好、充满艰辛的点点滴滴,我就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难过起来,因为太怀念那段时光,所以总是感动得想掉眼泪。  
  这是几天前我栽的小苗,他们只是一些野草,被我连根挖出,栽在一个小饮料瓶里,这些毫不起眼的野草,有规律、有调理的放在一个瓶子里,总让人感觉这一片浓浓绿茵,会给人增添许多浮想联翩[注: 浮想:飘浮不定的想象;联翩:鸟飞的样子,比喻连续不断。指许许多多的想象不断涌现出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山之旅
       交换声音
       “美国”之旅
       水果世界的争吵
       小波彼和老巫婆
       小羊救妈妈
       爬南山
       古屋巡游
       畅游在历史的回忆中
       支离破碎的记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身边的感动
    四季的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