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我的童年犹如一篮缤纷水果.有甜甜的桃子味,酸酸的柠檬味,当然还有臭臭的榴莲味.现在,我就选一种酸酸甜甜的橘子味的事情,说给大家听听吧!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外婆家.外婆家里的橘子都成熟了,外婆对我和弟弟说:你们兄弟俩去园里摘橘子吧!我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答应了.
   我们提着篮子,高高兴兴地来到园子里.只见一棵棵绿油油的橘子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大橘子.我立刻跑了过去,摘下一个尝了尝.恩,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我毫不费力地摘下了一个又一个黄澄澄的大橘子,可弟弟呢?只见他两只手抓住一个大橘子,用吃奶的劲儿,吃力的向后拉.橘子是拉下来了,但是他自己呢,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见到这样的情形,立即跑回家去,拿了一把剪刀给他,让他把橘子剪下来.
   过了一会儿,突然,弟弟对我说:哥哥,有蛇!快点来救我呀!我一听,立刻飞奔到他身边,只见,他对着一块蛇皮大叫着,还象兔子似的,一跃三尺高.见我来了,立刻躲到我的身后.我不紧不慢的说:这哪是蛇啊?这只是一块大一点的蛇皮.我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又吓唬他说:可是,你的后面有条蛇!他一听,又象兔子一样冲了回家.我得意地说:嘻嘻,被我吓到了吧!
   怎么样?大家觉得我说的这个故事有趣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烹饪
       心爱的文具盒
       蚂蚁的秘密
       一片落叶的思考
       文明只差一步的作文
       坚强的茉莉花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风吹过的回忆
       渴望安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有关露珠的作文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有关竞争的作文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有关中山陵的作文
    有关三亚的作文
    有关家乡春节的作文
    有关于幸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