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藏书的故事


藏书的故事  
  朋友,你知道藏书是什么意思吗?你可能会说:“不就是图书馆里储存书吗?”可是在我们家,“藏书”却另有意义。
  我妈妈爱藏书。她为什么爱藏书昵?因为我非常爱读书,古今中外[注: 指从古代到现代,从国内到国外。泛指时间久远,空间广阔。]的小说以及科普书,我都喜欢。我读过《西游记》、《三国演义》、《安徒生童话故事》、《神秘的宇宙天体》等许多书。我太迷恋课外书了,一看就没完没了,坐下看书以后,老牛拉不动.大象也拖不走。由于我太爱看书了,有时忘了吃饭、忘了写作业,更忘了妈妈限制我的读书时间。大家都叫我小书虫。妈妈又高兴又担心,怕累坏我的眼睛,不得不把我爱看的书藏起来。她有时把书藏在床底下,有时放在衣柜里,可每次都被我翻箱倒柜[注: 翻:倒,反转。把箱子柜子都翻倒过来。形容彻底翻检。]地找出来。
  我也爱藏书,这是跟妈妈学的。我不但会藏书,还会藏自己。一次妈妈从书市买了许多新书,有《哈尔罗杰历险记》、《幽默大王》、《漫游科学世界》等,见到这么多书,我乐坏了,心想:“万一妈妈把书藏起来,我不就看不成了吗?”想到这,我趁妈妈没注意,迅速地把我和心爱的《哈尔罗杰历险记》藏在凉台门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忘在外婆家的童年
       蜘蛛的作文
       游昆虫馆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成长中的我
       无言的泪心灵的收获
       中秋之殇
       初二来了
       展望的未来
       关于丰收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朋友的故事
    鸭子的故事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与眼睛的故事
    读书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