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时的趣事

  

  当我坐在公园的凉亭,望着那些活泼的儿童正在追逐,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我不禁想起童年时候的趣事。
  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每逢傍晚,我总是和弟弟一同到附近的游乐场散步。那凉风徐徐吹来,不知名的奇花异卉也开放得格外鲜艳,再配上那风光明媚的景色,让我们都陶醉在这片美丽的景色中。我和弟弟总是喜欢在公园里荡秋千,每次都玩的乐不思蜀。
  在享用晚餐之后,我们一家人就会在屋外谈天说地。我和弟弟也喜欢在斜坡上躺着数天上的星星,弟弟常问我共有多少颗星星,让我无法回答。当我们在数星星时,一闪一闪的星星就像已逝世的母亲在向我们眨眼。中国作文网
  随着时间的流逝,深夜来临了,我们就到浴室梳洗,然后就回房睡觉。睡觉前,妈妈总会讲些晚间故事给我们听。我们在洗耳恭听的当儿,也渐渐融入了故事中。过后,我们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关于描写童年趣事的小学生作文450字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儿时那些快乐的时光都已经成为“历史”了,让我十分怀念。因为现在的我再也无法回到儿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跨越百年的美丽》有感
       喜怒哀乐
       庆“六一”发言稿
       衣服上的小梅花
       二十年后再相会
       抓鸡
       难忘的双休日
       读《丑小鸭》有感
       日记1则
       我喜欢月季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