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努力就有收获


努力就有收获
该上自习课了,一男孩曾窜了出去。这个男孩叫杨洋,因为他一直不努力,所以学习很差,他总感觉到自己没了希望,整天混日子,不听课,也不做作业。
       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写我的理想,就他不写,他说:“我学也白学,我想考清华,考不上,学习有啥用。”我听到这话感到他思维上有问题,考不上清华就不去努力进去了吗?
        没有谁生来就伟大,平凡是每个人的生命原状,他就像前行路上的栏杆,跨过去,看着还是一条平凡大道,只要你再努力向前走,即使通不到清华,可也能通到其它学校。
        努力和成绩是成正比的,你努力了,即使你摘不到最大的果实,但你总会要摘到一个。不努力,那就会一无所获。的确,不能挑战自己,又怎能不断地在科学顶峰高攀呢,自己要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你要去哪个方向,只要坚持努力去做,你一定会达到哪个方向。生活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心里有着美好的渴望,生活便会慷概地赐与你美好。
       努力吧,我们要学会超越,学会拼搏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创造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成绩。同学们,让我们过上紧张,充实的每一天,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吧!你有多努力就会有多少收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怒哀乐
       我不再害怕恐惧
       街头卖水之酸甜苦辣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爱的魅力
       渴望再次看见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初三的相册
       菊花的味道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只要努力就好
    付出就有回报
    努力创造一切
    努力造就成功
    有家就有爱
    努力就会成功
    努力向前
    努力学习
    努力是成功的前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