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努力是成功的前提

  

  努力+更加努力+忘我的更努力=成功——题记
  11岁生日那一天,父亲为了满足我的心愿,带着我去登山。中国作文网
  “这座山,不算高。但是也是要努力攀登的。”父亲语重心长的说道,毕竟我是小孩子,就算山不高,对于我来说也是有难度的。起先我努力的攀登,踩着山上的小路,一步一步的攀登,顺着小路前进。享受着大自然的鸟叫,水鸣,树响,演奏的美妙的音乐。当我享受在这美妙的音乐的时候,脚一滑,只听到“彭!”一声,我滑倒在地。幸好父亲在后面扶着,要不然我就摔了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想起来都后怕。“爸,我没有事。”轻轻推开父亲,迈出了脚步。当脚触碰到地面的时候,脚踝处的剧痛传遍我的全身,再次摔倒在父亲的身上。“儿子别爬啦,要不我们回去?脚都崴啦。”父亲焦急的看了看我的脚,虽说不是非常严重,但是也非常的疼痛。我摇了摇头,“必须要爬,而且我要更努力。”回绝了父亲的好意,这一信念开始在我的心里发芽。
  扶着父亲,艰难的向山顶攀登。每一步都异常的痛苦,忍着疼痛,脸上也留着汗水。路上,父亲还是不停的劝我不要爬,可是我还是不听。必须要爬到山顶,眼看山顶不远了。加快了自己的步伐向山顶登去,可是父亲没有意识到我加快了步伐,两个人步伐不协调,在加上台阶上长着青苔,脚一滑。再一次重重的摔倒在地,加重了我脚上的扭伤。“儿子,爸爸背你上去吧。”父亲看着我的脚再次扭伤了,拍了拍自己身上的泥土,蹲了下来,意思是准备背我上去。可是我没有理会父亲,直接自己攀登,其实我非常想让父亲背我上去,可是我一定要靠着自己的力量征服这座高山。

  经过了我忘我的努力,终于!我登山了山顶,感受着前所未有的自豪感,我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功的征服了这座山。这座山绝对也不是最后一座,以后的任何高山。无论是生活中的高山,人生中的高山,我们都要凭借着努力!更加努力!忘我的努力!去战胜困难与高山。关于努力奋斗的初中议论文7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属于我的那道彩虹
       又是一年飘雪时
       夏夜也美丽
       观察日记三则
       缝口袋
       寒假海洋公园一日游
       寒假的一天
       佛山之行
       2011年的大年三十
       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毅力是什么
    努力就有收获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只要努力就好
    有健康才有活力——健康是成
    努力创造一切
    努力造就成功
    失败也是成功
    失败是成功之母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