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拥有真情真好

  

  真情,是真,是情。点点滴滴,刻骨铭心。因为真情这世间充满阳光与感动。——题记
  一滴墨汁在宣纸上印开,一不小心踏入了回忆的城堡,想起了墨色丹青的江南水乡。
  家乡是茶之故里,是皖南的小镇,充斥着茶色和人间最美的真情。
  我很喜欢故乡茶园里那淡绿色的茶香。把自己放在那满山遍野的茶绿中,听茶树呼吸的声音。不知何时下起了雨,雨如银针一般从织女的手中滑落,我毫无防备,只得掠过棵棵茶树,寻找避雨之所。忽然,雨停了,一转头,一个女孩站在我身边,把斗笠戴在我头上,我想起来了,她是邻家的女孩满心。满心有一双很纯很美的眸子,她的眼睛,很黑,象潭水,深,清。她对我笑了笑说:“雨下大了,别淋着了。”一种很实在的温暖在我的心头缓缓地漾开。一个斗笠,一份真情,在雨中氤着。感动如风一般许许吹来。雨季后定能看到幸福的彩虹。身后的树见证着、伴随着真情而来的感动。
  那天,我和满心在茶园里采茶,我看到了山茶花,美得像雪一样的山茶花。我说:“山茶花,我很喜欢宏观它像诗一样的美。”
  离别总是伤心的,要离开老城了。我在上车的一刻,听到了那熟悉的、温润的声音“苒苒”。满心递给我一束山茶花告诉我:“山茶花,你喜欢的。”我注视着满心那黑亮的眼眸,那里似乎有什么晶莹的东西在闪烁。看着那一束白色的山茶花,白得那么耀眼,那么夺目。只有家乡的这片天,这片地,这朴实的人,这美丽的真情,才能孕育出的白色。就如同家乡人淳朴,毫不修饰的真情、真爱。中国作文网

  老城越来越远,我知道,有一天我还会回来。不知道是我离不开这老城,还是离不开这老城的真情……
  拥有真情真好!关于描写人间真情的初中作文6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是成功的前提
       属于我的那道彩虹
       又是一年飘雪时
       夏夜也美丽
       观察日记三则
       缝口袋
       寒假海洋公园一日游
       寒假的一天
       佛山之行
       2011年的大年三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珍惜拥有即是获得
    品秋之百态 抒真情实感
    如果给我拥有魔法的一天
    真情难忘
    拥有震撼
    真情感动着我
    拥有幸福很简单
    真情暖人心
    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