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拥有震撼


拥有震撼

    有一次,我看到一条虫子头朝下的缓缓向上。好奇心驱使我去探个究竟,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蚂蚁在搬运它。在大甲虫头的旁边,有许多许多的蚂蚁,有的从后往前推,有的从下往上拽……蚂蚁越来越多,看看它们奋力搬运比它们大十多倍的甲虫,我似乎听到了它们有力的“号子”。土坡上的洞口,有一部分蚂蚁正在清扫场地,以便“大部队”顺利通过。
    我一向喜欢恶作剧[注: 捉弄人的使人难堪的行动。],待大部队到达洞口附近时,我捡起一根小棒用力一拨,大甲虫便滚下了土坡。蚂蚁们忙了半天,却眼睁睁地看着食物“跑”掉了,白忙了。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蚂蚁们只是对视了一下,但过了一会,便又来到土坡下,再次吃力地将大甲虫搬上了土坡。我干脆再次把大甲虫打下了土坡,但蚂蚁们却在一次将甲虫搬上土坡。不管我打落多少次,蚂蚁们总是不放弃。
    我的心里不知何时发出了一种震撼的声音:蚂蚁如此弱小的生命,却具有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毅力。那一瞬间,我拥有了来自生命的震撼,那震撼让我看到了生命真正价值。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大运会带来的变化
       家长会后作文300字
       那一刻世界温暖如春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
       幸福在那一刻绽放
       阳光下的爱
       感悟母爱的作文
       关于金色童年的
       大树和小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珍惜拥有即是获得
    如果给我拥有魔法的一天
    拥有幸福很简单
    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拥有真情真好
    我想拥有一对翅膀
    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我好想拥有一切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