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好想拥有一切

我想拥有一只万能画笔,这样可以节省画画时间的20%不用浪费在换笔、削笔上。如果拥有这只万能画笔,也许在为我节省的时间里,能让我创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我想拥有很多的时间,这样我节能自由支配时间,不被时间控制,学习我以前没时间学习的东西;也会在足够的时间中,创造出更好的作品来,我就不用为没时间构思而烦恼了;当然,在足够的时间中我还要大玩特玩,我可不想一天到晚浸泡在书的世界,我要和同学相约去游玩,回家再玩会电脑,这要生活多美好。  
  我想拥有一个天才的大脑,这样可以不会学习学到头大:拥有天才的大脑,就不会为考不到年级第一而苦恼、挨批:有了天才的大脑,爸妈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限制我,我好想拥有一个天才的大脑!  
  我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这样我就可以在电脑上写作,画图;就可以在写完作业后,查找资料;就可以在查完资料后,玩qq飞车,当我尽情飞车的时候,就不会再让爸妈吵我;也可以在闲暇之余,上qq聊聊天,有时候和同学聊聊之间的八卦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我想拥有一切、一切的一切,这样会让烦恼少快乐多;拥有一切的一切,会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你觉得呢?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景色之美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作文:人与动物(转载)
       爱如潮水
       春天的角色
       《历史的选择》——有感
       时光老人啊,你为何来得如此快
       戈壁滩上的母爱
       梦幻水月2
       人生论:“长”与“短”的并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好想得到你的欣赏
    我好想玩一天
    我想拥有一对翅膀
    我好想飞翔
    我好想长大
    我好后悔
    我好像有一双翅膀
    我好想是一滴水
    我好想我是神笔马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