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第一天(4篇)中文版

我的第一天  
  是星期日。它是劳工节。我母亲对我说:“睁开眼睛看向窗外!。多么美好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去公园,“所以我的母亲,我的同学和我去了公园。我的书包,我们采取了一些食品。在去公园的方式。我看到了雪,白云蓝天。我看到一些梨树和苹果树等。以下的树木,种花卉。它的丰富多彩,蓝色,红色,黄色,粉色,紫色,橙色和白色。我看到一些在空中的气球和蝴蝶。我吃爆米花,玉米片,香蕉和棒棒糖。他们都是非常好的。  
  们去了动物园。我参观了鸟,老鼠,猫,狗,虎皮鹦鹉,仓鼠,兔子等。  
  五一节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我的第2天  
  次精彩的春节假期。我去和我的朋友公园。我们会见了八时在校门口。我们去公园骑自行车。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我们坐在一棵大树下,互相chated。我们花了一些电影和一些有趣的事情。我们有吃午饭。我们吃汉堡包和一些饮料,  
  但我知道他们都不是健康的,而不是对我们有好处。然后,我们玩了一些游戏。  
  我们都已经心力交瘁,但我们都非常高兴!这是非常有趣!  
  我的第3天  
  期一。我起床6:00。我在约6:30吃早饭。然后我打扫我的房间,洗脸刷牙。我有吃早餐面条。我去上学7:00。我在7:50早操。我们有四个在上午上课。在11:30,我饿极了。我在学校吃午饭。我去睡觉,在中午12点。我们在下午三点类。  
  机类和艺术类。本人非常喜欢他们。我走在5:30回家。我放学后的功课。我的姐姐,弟弟和我看在晚上八时电视。然后我洗脸刷牙。我去睡觉10:00。  
  我的第4天  
  期天。这是阳光普照。我不去上学。我想要去购物。所以在我在凌晨6:30起床有一些早餐麦片和一个鸡蛋。我出去8:00。这家商店附近。我去那里步行。很多人都在店内。我买了一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想拥有一切
       景色之美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作文:人与动物(转载)
       爱如潮水
       春天的角色
       《历史的选择》——有感
       时光老人啊,你为何来得如此快
       戈壁滩上的母爱
       梦幻水月2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的观察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