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好想玩一天

大家彼此都会有一个愿望,我也不例外,可是,我的愿望却与众不同。  
  “丁零零”闹钟响了,心想今天是星期六,多睡一会儿吧。可当我刚把被子蒙在头上时,妈妈却进来说:“快点儿,太阳晒到屁股上了,起床!”唉,母命难违啊,我只好起床了。  
  刚吃完早饭,想看一会儿电视再写作业,妈妈却把电视关了,只好写作业了。  
  写着写着,只见妈妈走进来,看到我写的卷子,就吵道:“多长时间了,半个小时一张卷子也没做完,哼,今天作业不写完,就别想去姥姥家玩儿!”我一听,急忙加快速度写作业,心想,一周就这一天去姥姥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于是我奋笔疾书……  
  “为什么,我为什么不能像别人一样在周末痛快的玩儿、为什么不能和姐姐一起玩儿……”一连串的问题在我脑子里飞来飞去。学校的家庭作业做完了,还要做妈妈布置的英语作业,写完英语作业,还要练琴,真是一点儿休息的空儿也没有。可是,在妈妈那不容争辩的眼神下,我还是乖乖地做我该做的事了。一想起小时候和姐姐一起捉迷藏、扔沙包时的情景,就难过的没心思写作业了。  
  啊,妈妈,我是多么想玩啊,好想有一点儿自己的空间,哪怕只有一丁点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小区
       讨厌的苹果阿姨
       细喃心声,彼听心跳
       大自然的色彩
       生意经
       帕诺精灵王第二集:初始盖亚
       美丽的画眉谷
       春天的脚印
       小雨珠寻春天
       黑猫警长抓小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好想得到你的欣赏
    我好想飞翔
    我好想长大
    我好想拥有一切
    我好后悔
    我好像有一双翅膀
    我好想是一滴水
    我好想我是神笔马良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