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亲近自然的


关于亲近自然的作文

上星期五是同学们开心的一天。我们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去展茅乡村亲近大自然,接触大自然。

  汽车载着我们飞驰在吗,马路上,窗外的景色一掠而过。处处春意盎然。我们先参观富丹海洋食品厂,高大的厂房干净明亮,隆隆的机器声震耳欲聋,穿着白大褂工人忙着把鱿鱼,晒干、包装。工作是那么井然有序,好一派繁忙的景象。

  参观完富丹海洋食品厂,我们又乘坐车来到展茅乡村的五匠馆。馆内东西看得眼花缭乱:花轿式的木床,上面的各种图案栩栩如生。我想:要是能睡在这床上做个美梦该多好啊!还

有摇篮、马桶、脚桶,木做的棉花机,这些东西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我真是大饱口福。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烧烤开始,首先我把龙虾、豆腐、豹子、鸡翅、鱼片、年糕、一个个串起来、,然后一串一串的涂上油,开始烤了起来。这面考完了,翻一下再烤,再涂上番茄汁。我尝了一口,好美味!但烤到包子时却一不小心包子 了。可我们不灰心,继续烤,一串串香喷喷的食物,馋的我们口水直流。开饭了,大家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各个的小肚子都鼓了起来。

  这次活动让我们开拓了视野,有亲近了大自然,而且学到了课本里学不到的知识,真是一举三得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洗碗
       多彩的春节
       不同的我
       此情此景
       感恩无需回报
       在关爱中成长
       先烈的精神永放光芒
       故乡的四季
       城市老鼠和乡下老鼠
       狐狸卖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