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天我洗碗


今天我洗碗 
 
晚饭后,我自告奋勇地对爸爸妈妈说:“今天我洗碗,怎么样?”爸爸妈妈一听都说好。

于是我收拾好碗筷,放进水池,大概是放得太快,碗筷发出了“哐当哐当”的声音,妈妈听见了,赶快大声说:“宝贝,轻一点儿!”“知道了!”我大声的回答。

看着那堆油腻腻的碗,我想,要洗干净一定得多用点洗洁精。于是,我拿起瓶子,“扑哧”一声,往碗里挤了很多。然后,我拧开水龙头,“哗哗哗”,自来水快速地流下来,溅到了勺子上,勺子“叮叮当当”地响。过了一会,水池里的泡泡多得飘了起来,我的脸上,手上,衣服上都沾了泡泡。好不容易,我抓到了一只碗,没想到“咕噜”一声,手一滑,手中的碗掉进了水里,趴在那里一动不动,难到碗也信不过我的技术?这时传来妈妈的声音:“你是不是在给它们洗泡泡浴呀?还是我教你吧!”

我照着妈妈的话先把水槽里的洗洁精放掉一半,又加进一些自来水,再拿起抹布,轻轻的擦拭,抹布和碗之间发出了“咝咝”的摩擦声。过了很长时间。所有的碗都擦好了,我看着那一堆又白又亮的碗,擦了擦鼻尖上的汗水,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然后我用清水把碗上的洗洁精冲洗干净,自来水打在碗碟上,发出了“叮叮当当”的声音。接着,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两只手一起搓起了筷子。筷子发出了“啪啦啪啦”的声音,好像在放鞭炮,虽然声音不洪亮,但也好像在对我说:“你洗得真干净。”爸爸妈妈也夸我洗得干净,我高兴地叫起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彩的春节
       不同的我
       此情此景
       感恩无需回报
       在关爱中成长
       先烈的精神永放光芒
       故乡的四季
       城市老鼠和乡下老鼠
       狐狸卖药
       凡卡读后感4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今天晚饭我来做
    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是“小妈妈”
    今天太阳请假了
    今天,我真的高兴!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今天,很难过
    昨天,今天,明天
    今天我当升旗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