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是升旗手
10月5日,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我们学军小学迎来了百年华诞。

我被光荣地选为校旗班的升旗手,在庆典上升校旗。我们反复练习,把整个过程牢记于心,庆典开始了,现场有许多家长,大家把操场围得水泄不通[注: 汇:排泄。象是连水也流不出去。形容拥挤或包围的非常严密。],校旗开始传递了,礼炮齐响,许多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彩带飘向空中,十分漂亮。校旗经过代表不同年代的7位校友传递,最后由去年刚从我校毕业的阳光少年杨东辰将校旗传给了我,我手脚麻利地把校旗套入竹竿,把扣子扣进绳结,一切准备就绪。这时,主持人报出“全场起立,升校旗”,顿时校歌在操场上响起,我们开始升了,蓝色的学军小学校旗在校歌的伴奏中冉冉升起,当校歌唱完,我们的校旗也正好升到最顶端,我们把绳子固定住,完成了!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下了舞台。

望着迎风飘扬的蓝色校旗,我想能在这个百年一遇的重大时刻亲手将校旗升起,实在是万分荣幸与自豪,希望学军小学能在以后的日子里走得更远,成为一所世界名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深情的望着
       向着目标努力
       我是一块石头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爱在那一瞬间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森林开会了
       天上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