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黑与白

  

 

黑,是恶魔的化身,是妖精和罗刹的混合体,黑暗而邪魅,暗沉浑浊,带着死亡的杀气。白,是天使的转世,是精灵和仙子的融合体,善良而纯真,璀璨夺目,散发诱人的馥香。 黑与白,时尚的混搭,经典的配色,协调,虽是深浅的两色,却不显突兀,很搭。黑、白是颠倒的相反色调,一浓一淡,融在一起,天衣无缝,完美的搭档。本来很刺眼的两色,凑在一起,又是此般柔和,养眼,就像天使、恶魔,两个概念,却存在同一个世纪。     中国古代的水墨画,普遍色调,都以黑白为主,暗中带亮,具有独特的风韵,二者相配,很自然,很阴柔,既有凌云壮志之魄,犹带流连忘返之感。黑格白底的墙纸,若东方的古典,还似西方的高雅。     黑与白,有那么点滴的惆怅,有那么丝缕的迷惘。黑,地狱;白,天堂;黑,都市;白,山水。很怀旧,但又很靓丽。 我们的青春,在两者间沦陷,苦涩亦很甜腻,决绝地舞一道清丽的弧线,坚韧挺立,无需装饰,黑与白,便是青春的主色调,它有点任性,有点耍坏,有点恶搞;它有点乖巧,有点纯洁,有点烂漫…… 生活,存在许多是非判断,我们怎样在黑白之间做选择? 黑与白,人生的主场秀,青春的花雨季,永无世纪的黑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清明
       受批评的时候
       老师,我永远忘不了你
       感谢您,老师
       我是一个足球迷
       夸夸我的同学
       我心目中的老师
       急性子的妈妈
       谢谢你,爸爸!
       家有活宝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