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赏樱花

  今天,天气晴朗,清香袅袅。我和爸爸妈妈去鼋头渚赏樱花。

  瞧,这些樱花傲立枝头,含苞怒放。笑逐颜开[注: 逐:追随;颜:脸面,面容;开:舒展开来。笑得使面容舒展开来。形容满脸笑容,十分高兴的样子。],迎着春光,仿佛像一个热情的服务员,带着满脸的微笑。我看着看着,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抓吹落的樱花,仔细观赏着:只见粉红色的樱花有七层,共有三至五片花瓣,形状像酒杯。米黄色的花蕊伸出花瓣外,像好奇的孩子探出头来看着外面的精彩世界,东瞅瞅,西瞅瞅的。黄色的花蕊正探头看着我们。这些樱花真是美丽极了!

  再往里走,啊!这里的樱花真多呀!有银白的、有淡粉的、有玫粉的,几千株樱花齐开放,一堆堆、一层层,好像云海似的,在阳光下,绯红万顷,流光溢彩,或如火如霞、或花团锦簇[注: 锦:有文彩的丝织品;簇:丛聚。形容五彩缤纷,十分鲜艳多彩的景象。也形容文章辞藻华丽。]。更值得观赏的是,春风给人们留下的另一番景象,风一吹,樱花的花瓣就像彩色的雪花一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猪”
       苏州乐园
       知错就改的孙小圣
       总有柳岸花明时
       闹钟三兄弟
       彩虹色的花
       我爱我的家
       乡村之旅
       我爱我的名字
       母爱是一面镜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赏樱花
    赏樱花
    赏樱花
    赏樱花
    赏樱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