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属于我的那道彩虹

  

  属于我的那道彩虹,你在何方?
  曾经有首歌是这样唱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把握生命力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中国作文网
  从小到大,我有过许许多多的成功、失败、苦闷、伤心。这些一直都在困扰着我前进,而导致这样后果的原因却只是因为我的不够自信。
  就那现在来说吧。是一场比赛让我变得更大胆、更勇敢的表达自己了。那是一场“三亚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原本我因为不自信,是不打算参加的。是同学的一句话激励了我,她说:“比赛而已,不入选也没事啊。重在参与,最重要的还是锻炼嘛!”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是这样回答我。因此,我大胆的报名参加了这次运动会的“女子200米田径赛”。因为是第一次自己报名参加比赛,难免会紧张的。
  但是,也正因为这次紧张的自信,让我看见了我人生的第一道彩虹——自信的彩虹。那道彩虹好美、好美。
  现在,每当我再唱起那首:“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时,我很自豪,也很快乐。这还只是个开始,只不过是我人生自信的第一步。但是妈妈说:“一个人的成功,最重要的是能跨出自信的第一步”。这句话一直深深的激励着我!关于自信话题的作文500字

  我人生的第一步——自信。
  自信——让我在那,看见了属于我的那道彩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是一年飘雪时
       夏夜也美丽
       观察日记三则
       缝口袋
       寒假海洋公园一日游
       寒假的一天
       佛山之行
       2011年的大年三十
       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和妈妈去乡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