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说好、不再分离4

  雨欣生日到了,这天正好是星期六。万里晴空,阳光灿烂的一天,“叮咚”“谁呀?来了。”琴如妈问着打开了门,“阿姨好!打扰了。”“哦!是辉煌呀,听说你当上了班长呀,我叫琴如来,等一下哦!”“不了,阿姨,我找雨欣同学。”琴如妈一愣,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哦!雨欣快来!”“好!”   
  雨欣一来,辉煌呆了,那可爱的马尾辫,洁白娴静的脸儿,穿着一件粉色的花边裙,“你们玩,我先去煮饭!”  
  “你后妈买的?”辉煌问道,“不可能,后妈给琴如妹妹打扮得比今天的主角我还美丽,这衣服是我爸给我买的。”“哦。”“进来吧!”“好。”  
  雨欣与琴如睡同一间房间,一开门,琴如看见辉煌来,便坐得很斯文,“班长你来啦!”“哦。”“我去拿甜点。”雨欣热情的说。  
  雨欣不一会儿拿来了一大堆甜点,三盘小饼干,三杯热奶茶,“恩,好好吃,雨欣同学,是你做的吗?”“恩!”“太棒了!”“谢谢!”一旁的琴如很不甘心,不就是做甜点吗?有什么了不起。  
  “妹妹,给。”雨欣拿了个小饼干给她,”哦,谢谢……”边吃着,琴如由想到了个主意,便拿起奶茶准备喝,装做不小心倒在了雨欣身上,“啊!对不起!”装模做样的琴如没有注意到辉煌看她的眼神很怪,冰冷无比。  
  “啊!怎么办。”“没事的,雨欣同学。”“可这件是我衣服中最好看的,我拿出来,过生日穿。”“呵,既然是琴如同学弄的,那就叫琴如同学拿一件好看的借你。”“我不是故意的……”事到如今,琴如不得不拿出一件好看的衣服借雨欣,自己欲哭无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友谊长存 friendship lives fore…
       我环保
       从未说出的感谢
       我身边的好老师
       让我走进你的心
       我敬爱的老师
       我发现我长大了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家乡的春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2
    你、不会懂
    穿越、不再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