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说好、不再分离6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班级选班花活动将在今天举行,琴如一起来就开始打扮,穿上格子连衣裙,打扮得像朵花,雨欣也毫不示落,穿上了粉芭蕾舞裙,比平时的她更好看了些。  
  竞选班花开始,由同学投票,琴如狠狠地看着雨欣,雨欣早已做好了抵抗,琴如的正字暂时有3个,雨欣也有3个,班上有45个人,已经有30人投了,剩下的还有几个是琴如的朋友,雨欣感觉到了,琴如在进攻了。  
  琴如偷偷对雨欣说:“哼!想赢我,你做梦吧,哈!不自量力[注: 自己不估量自己的能力。指过高地估计自己的实力。]!”雨欣不说话,只是默默地等待比赛结果。  
  一票票投给她俩,琴如捏紧了汗,最后得分,琴如:22,雨欣:23,琴如的脸丢尽了,她趁雨欣下台时绊了她一脚,雨欣摔了一跤。  
  脚上划过了一痕,雨欣看着琴如,琴如装做若无其事[注: 象没有那回事一样。形容遇事沉着镇定或不把事情放在心上。],雨欣疼得眼泪都流出来了,辉煌班长和老师把她送进医务室后,辉煌失望地看着琴如,他知道,是琴如害了雨欣,仇恨隔在在她俩中间,雨欣和琴如中间。  
  “琴如,你怎么可以这样做?”“我没有办法,我实在看不下她胜利后的场景。”“你们俩之间真的像我想象的那样啊。”“辉,你什么意思,我听不明白你的话。”“你们俩之间隔着一堵墙,那是仇恨。”琴如愣住了,“当你嫉妒一个人时,你会很讨厌她……”“够了!我不听了!”琴如说着,跑到了楼梯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的眼泪
       美丽的壶山公园
       校园的春夏秋冬
       白衣仙女栀子花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有趣的课
       可爱的水中天使
       飞越梦想
       向前
       过去与现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你、不会懂
    穿越、不再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