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说好、不再分离2

   雨欣被罚站完后,琴如假惺惺[注: 假心假意的样子。]地来安慰姐姐(雨欣是琴如的姐姐),“姐姐,不知道是谁害了你,你一定要查清楚啊!”“恩!”雨欣以为琴如变了,好声地回答她,她不知道,在琴如这笑中藏着一把刀。  
   至于琴如为什么恨雨欣,要从头讲了,那次,是一家人去游乐场,他们只有摩托车,只能载三人,那时雨欣后妈才嫁进来一天,当然要装得很善良,便说:“要不我不去了。”“恩……这公平吗?”她们爸爸问,“没关系!”“那我们走了!”琴如从这开始恨雨欣,不能让爸爸和妈妈还有自己一家三口一起来玩,雨欣就是一个障碍物,她咬了咬嘴唇,恶狠狠的盯着在开心玩着的雨欣,她便开始恨雨欣,觉得雨欣是个扫把星。  
   第三天,琴如比雨欣早来,在雨欣椅子上弄了个泡泡糖,等雨欣一坐下去……嘿嘿!雨欣背着书包走进了教室,坐在椅子上,琴如笑了笑,计划成功了。下课后,雨欣去交作业,只见泡泡糖粘在格子裙上,成了笑柄,大家看见了,笑得前俯后仰[注: 身体前后晃动。形容大笑或困倦得直不起腰的样子。],雨欣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暗中跟着她的琴如笑了,计划太成功了,“雨欣同学。”班长辉煌叫着她,辉煌是一个优生,长得很帅气,是琴如的偶像。  
   “有事吗?”“你跟我来一下。”琴如也悄悄跟去,“你的格子裙上有一块泡泡糖,最近害你的人好像很多一样,我有预感,你要小心。”“谢谢你的提醒。”“恩!”辉煌走后,雨欣把泡泡糖弄了下来,丢到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爱冬天
       选美大会
       采蘑菇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我真的好棒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你、不会懂
    穿越、不再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