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不会懂

站在窗前,只是静静的发呆、这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快乐。或许,你会不懂;或许你每次看到我站在窗前,什么都没做会感到奇怪;或许,你会听见我总是敲打着键盘,听着简单的旋律会感到奇怪;或许,当我每次看到你,只是微微一笑,会感到陌生、我告诉你,我的世界,你不懂。我的思绪,我的心理,我的一切一切,你都不懂。只想说,你不懂我到底在想什么、  
                      ————————题记  
   我的背影,只是一个印记。我的笑,只是一个伪装。什么声音都没了,只听见你的手敲打键盘发出的声音,或许,你不知道,此时的我,心情到底是什么样的。站在窗前,我依然是那样,呆呆的傻笑、我依然遵守约定,我自己与自己的约定。心情不好时,看看窗前的那棵绿树。  
…  
   望望你脸上的笑容,从没见过你那么开心。平时的你,都只是摆着没有笑的脸。我不懂,到底是怎么了。我依然苦笑,让别人看不出我的困惑。说好了的,不允许分心,乖乖的做好自己。依然是自己与自己的约定。  
…  
   我笑了,可能,那一切都只是伪装。你抬起头来,依然是那张没有笑的脸。不懂,为什么,不能给我展示你的笑容呢、我不知道,只是困惑。装做没有看到,只是低下头,跟着姐说话。我的一切,你都不会懂、  
…  
   在这里的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来这里的时间,让我懂得了很多。或许,你不知道我的一切事情,或许,你不知道我的一切想法,或许,你不知道我总是敲打着键盘到底是在干什么,或许,你真的不懂我为什么站在窗前很久很久,有时候还在傻笑、告诉你,你不会懂的、  
…  
  我来到这里之后,喜欢上了喝水。总拿着水瓶,不放。我喜欢喝酸奶,那酸酸的滋味,掩盖了我心里的苦。  
…  
   你不会懂的,我想要有人懂我。可是,又怕看透了我的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日私语
       秋日印象
       百姓提灯,多多益善
       马龙景色—水景公园
       打电话
       致母亲
       新校搬迁
       时光不像沙漏
       我真想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是一颗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不会忘记你(贺:小熊)
    吃鱼籽不会变笨
    狗狗会不会放屁
    天使不会原谅我
    不 会痛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