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说好、不再分离5

  “生日事件”已过,琴如万万也没有想到辉煌一直护着雨欣,她认为雨欣也只是个丫头,不值得对她好。  
  琴如早上一踏入班级就看见雨欣正与辉煌说话,说了几句话后,回到了座位上,“他刚刚对你说了什么?”“没什么。”“你说呀!”“说了你的罪行。”平时温柔的雨欣冷笑了一下,“原来你一直在骗我。”雨欣眼里有几滴泪。  
  “哼!你都知道了。”“不是我知道,是辉煌知道。”“我不得不佩服他,竟然看出来了。”“既然你都知道了,不想更惨的话,快滚出我家!”琴如很生气地说道,“也算是雨欣的家吧!”“辉煌班长……”琴如愣住了,“算了,都别说了!”雨欣说道,琴如把辉煌拉到外面,“你知道我为什么恨她的,可你为什么一直都破坏?”“同学之间……”“对不起我太暴躁了。”琴如不再等他说完,转头走了,辉煌呆在那,不知还能说些什么。  
  放学后,辉煌与雨欣一起回家,“你要小心,琴如还可能再害你。”“我知道,她一直很恨我,这不能怪她。”俩人只说了这些话,一路沉默,直到分离。  
  “你一直恨我,我们不能团结吗?”雨欣回来就对琴如说,“你说——可能吗?你夺走了我的一切,哼,团结,不自量力[注: 自己不估量自己的能力。指过高地估计自己的实力。]。”说完,瞪了雨欣一眼,走了。  
  雨欣她已经变得更坚强了,她已经作好了对琴如攻击的抵抗,她不会去攻击琴如,而是默默地抵抗,琴如不一样,她一定会攻击,因为自己还有好多知心朋友替自己挺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好、不再分离6
       天使的眼泪
       美丽的壶山公园
       校园的春夏秋冬
       白衣仙女栀子花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有趣的课
       可爱的水中天使
       飞越梦想
       向前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你、不会懂
    穿越、不再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