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你在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色彩中选择了最不起眼的一种颜色——灰色。  
  你在喜怒哀乐[注: 喜欢、恼怒、悲哀、快乐。泛指人的各种不同的感情。]的各种表情中选择了最悲伤的一种表情——悲哀。  
  你总被其他人认为是聪明、冷静、美丽、成熟的女孩,而我却感受到了你的寂寞与哀伤。兰有天使的美誉,而你呢?在我看来你也是天使——安静中略带悲伤的天使。  
  你的母亲被人称“堕落地狱的天使”,而你又何常不是呢?你向往那种平凡的家庭生活,渴望简单的亲情:你想起家人时那甜甜的微笑,就可以知道你多么爱自己的父母与姐姐。可这一切都被黑暗所破坏,面对家人一个个离去,你无助却又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你无法在那黑暗的地方继续待下去,你奋起反抗,最终逃了出去,你不知道在你倒下的那一片土地上有一个人将会是你以后内心的依靠……  
  经历了那么多,你只学会封闭自己,隐藏自己,把脆弱的内心包裹的严严实实,以冷酷无情的一面面对这一切。可是他却让你燃起了希望,在他身上你看到了那久违的光芒。他叫做“工藤新一”,不,或许你更喜欢叫他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天使的眼泪
       美丽的壶山公园
       校园的春夏秋冬
       白衣仙女栀子花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有趣的课
       可爱的水中天使
       飞越梦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朋友不算悲哀,悲哀的是
    向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