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暖洋洋的野炊记


暖洋洋的野炊记
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今天,太阳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们的心情一下亮起来了,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喜悦,真想冲出家门,奔向野外去享受一下春天。
  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叫着:“爸爸,我们趁着这暖洋洋的天气去户外活动活动吧!”爸妈一口答应了。原来他们也被春天吸引住了。我偷偷地笑着。于是我们叫上了一大群人,带着锅、碗、菜、米就坐上车子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清山寺。
  我们下了车,“哇!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啊!三面环山,风景秀丽。”我兴奋地叫着。耳边传来了河水叮叮咚咚的响声,我向前一看,一条弯弯曲曲的河流,河那边有一块宽阔的空地。我连忙说:“妈妈,我们在这里野炊吧,这里挺好的。”妈妈说:“好啊!”我们就来到河边,河水很急怎么过去呢?爸爸和姨夫搬来了大石头,我们踩着石头终于过了河。接着妈妈和大姨准备烧饭了,我和爷爷、奶奶去捡干柴,捡好了,我们把带来的一块布摊在地上,爸爸和姨夫们就坐在上面打牌。爷爷、奶奶一边吃东西,一边看我和姐姐表演节目,我俩就像是春天里的两只小喜鹊,叽叽喳喳的不停唱着、跳着。跳累了,我们又去帮妈妈烧火,不一会儿,一锅香气扑鼻的饭就烧好了。我打开一看里面有糯米、蚕豆、瘦肉,我忍不住马上盛了一碗,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哇,这饭真香啊!”话音刚落,每个人看着我笑得直弯腰,原来我脸上粘满了糯米饭。
  和自己的家人享受这“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游梦幻谷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杨柳依依
       关于赏雪的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爷爷的…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故乡的冬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喜气洋洋的大年夜
    喜洋洋过春节
    喜气洋洋过大年
    洋洋拜年记
    新编喜洋洋和灰太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