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趣事


家庭趣事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每个人的家里都充满了喜、怒、哀、乐,而我的家是一个既有趣又幸福的家庭。

我的家里有高大英俊的爸爸,也有粗心的妈妈,更有一个充满幻想的我。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就发生过非常有趣的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有一次,妈妈带我回姥姥家住一个晚上,当第二天来临时,我早上起来穿衣服,忽然发现我的袜子找不到了。我左找右找,东找西找,都没有找到,于是,我站到床上说;“我是神探狄仁杰,今天我一定要找到那双失踪的袜子。”后来,我想是不是姥姥把袜子洗了,挂到阳台上了,接着我就去看了看,可是也没有,这时我大发雷霆[注: 霆:呼雷,喻震怒。比喻大发脾气,大声斥责。]跑到姥姥旁边,对姥姥大声的喊“姥姥,‘大犯人’你现在被我抓捕了。”姥姥笑着把我的手放下来对我说:“宝贝儿,你是不是病了,我可不是什么大犯人。”“你就是!你就是!还我袜子!”我说。“谁拿你袜子了,让我起来帮你找找。”姥姥说。可是姥姥把家里找了一遍都没有找到,于是安慰我说:“找不到可以再买一双。”就在我和姥姥争执不下的时候,门铃忽然响了,我打开门发现是妈妈,就跑到她怀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做奥数题的启示
       遇见你们真好
       流星昙花
       生命里有你们
       迎上那目光
       勇敢的石头
       给生活加点糖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纪事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习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家庭。亲情。幸福
    家庭大扫除
    家庭相册
    家庭“政变记”
    家庭乒乓比赛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洁师
    家庭奏鸣曲
    一场家庭辩论会
    快乐的家庭羽毛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