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政变记”

                家庭“政变记”  
  弟弟是家中的“小皇帝,他发出的命令谁敢不听?谁敢不执行?“部下们”受尽了“苦难”,只能终于忍无可忍,安排了一个周密的“政变”计划。  
  这天,弟弟看见了一盒牛奶放在桌上,便又开始了他的绝招——“演戏”。他跑到爸爸面前,摸摸自己的肚子,然后可怜兮兮地说:“爸爸,肚子饿!”爸爸爽快地回答:“那我去热点饭给你吃。”弟弟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地说:“不好,我要喝奶!”“那就吃晚饭吧,反正都6点了!”弟弟使劲的摇头,嘴里啰嗦到:“我要喝奶!”这下,我们不屑一顾[注: 不屑:不值得,不愿意;顾:看。认为不值得一看。形容极端轻视。],爸爸翘着二郎腿看报纸,妈妈在闭目养神,而我则在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地看书。  
  弟弟看见我们无动于衷,于是灵机一动,爬上沙发,把嘴凑近爸爸耳朵里,大声叫道:“我要喝奶!”爸爸突然站了起来,环顾四周,惊慌地说:“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我要喝奶!”这是爸爸仿佛当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又坐了下来,继续看报纸。我看看弟弟,他站在那里,可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昼之夜
       带个小孩真不容易
       暑假打“鬼”记
       金子
       美,在秋季
       我最佩服的人——董成瑞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给盒子的回信
       为别人开一朵浪花
       面对困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庭趣事
    家庭。亲情。幸福
    家庭大扫除
    家庭相册
    家庭乒乓比赛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洁师
    家庭奏鸣曲
    一场家庭辩论会
    快乐的家庭羽毛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