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白昼之夜

               白昼之夜  
  当第一千只鱼儿探出脑袋,当第一千只小鸟越过高山,当第一千阵风拂过大地······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焰火晚会在江山江滨路举行了!想欣赏一番吗?就跟我来吧!  
  你看,这儿多么壮观呀!到处都是张灯结彩[注: 挂上灯笼,系上彩绸。形容节日或有喜庆事情的景象。]灯火辉煌[注: 形容夜晚灯光明亮的繁华景象。],连树上都挂着喜气洋洋的大灯笼了!你瞧,从四面八方来的人们欢聚一堂,来欣赏这五光十色的礼花了,整个江山人流如潮,连一个筷子都擦不进去!你听,大家正在交谈呢,人声鼎沸,有的人喜笑颜开地说:“不知今年的焰火晚会怎么样?”有的人笑容可掬地说:“肯定很好!”有的人早已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了,迫不及待地说:“快点开始吧!”  
  7点整,江滨路成了人的海洋,车子来来往往,好像海上的波浪,只听“轰”得一声,顿时天空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接着,烟花绽放,它们有的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个小孩真不容易
       暑假打“鬼”记
       金子
       美,在秋季
       我最佩服的人——董成瑞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给盒子的回信
       为别人开一朵浪花
       面对困难
       一路的朋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