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鹦鹉


我家的鹦鹉
    有一天,妈妈给我带回了两只可爱的鹦鹉,第一眼看到他们,我就喜欢上了。
    我把它们挂在阳台上,打量着它们,发现一只的鼻子上有一块蓝色的斑点,于是我给它取名为蓝鼻子,另一只肥嘟嘟的,缩在一起,像个蓬松的球,于是,我叫它嘟嘟。
    这两个小家伙刚到我家时,看看这儿,又望望那儿,眼睛里充满了好奇。也许是因为陌生,也许是害羞,它们是不叫也不怎么动,就是安静的站在杆子上梳理羽毛。有时候蓝鼻子跳到嘟嘟身边,向它示好,嘟嘟也是爱理不理的。蓝鼻子自知没趣,但它还是有事没事的向嘟嘟示好。
   就这样,两个小家伙互相熟悉了,他们经常在一起嬉戏,你叫一声,我叫一声,好像在聊它们的世界里发生的事情,有时候又互相梳理着羽毛,时不时还亲个嘴,就连睡觉时,也都依偎在一起,像一对甜蜜的情侣,看了就叫人羡慕。
    蓝鼻子最爱玩的就是跳上吊环荡秋千。而嘟嘟呢,它喜欢在木屋里钻进钻出,一个人在那儿自娱自乐。虽然它们关系很好,但嘟嘟有时还是很霸道的,它把木屋视为自己的地盘,蓝鼻子有时候想进去玩,它用自己肥嘟嘟的身子堵在门口,蓝鼻子只能“望门兴叹”。
    这就是我家的鹦鹉,有趣而可爱,又带给我欢乐,我爱它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体育节
       梦想白痴吗
       我渴望长高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金色的烛光
       折冬风
       冬日寻梅
       渴望永恒
       师生情作文600字
       学而不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奶奶家的小花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