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我曾经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对别人来说可能是很简单的,可是对我来说却一直没有实现。我们愿望就是让爸爸妈妈帮我过一次生日。

我从小就住在外婆家,每年都要去一次杭州爸爸妈妈那,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时间,但是我还是非常开心兴奋的,唯一遗憾的是我从来没有和爸爸妈妈过一次生日。有一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忍不住问外婆:“为什么爸爸妈妈就不能回来为我过一次生日呢?”外婆安慰我说:“会的,会的,爸爸妈妈现在工作忙,总有一天一定会帮你一起过生日的。他们正在努力呢!”于是和爸爸妈妈过一个生日就成了我的一个小小的愿望,这件事我一直悄悄藏在心底,从没告诉任何人。

今年暑假快过完时,妈妈突然打来一个电话,让我准备来杭州读书。我怀着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即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杭州。这个城市给我带来了快乐,而且很快地我就进入了现在读书的学校,校园有亲切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我在这里快乐的生活着。

转眼,我的生日就到了,我相信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很快就要实现。我由心的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的努力,让我们能够早日团聚。也是他们的努力。让我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让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不让爸爸妈妈为我担心。也希望更多的梦想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渴望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有趣的换书活动
       关于美的作文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毅力是什么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评价曹操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